沙市区力争2013年招商引资106亿元


作者:董铭 刘畅    时间:2013-03-06





楚网讯(特约记者董铭 通讯员刘畅 近日,笔者从沙市区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工作会上获悉,今年,该区招商引资将力争到位资金106亿元,新引进项目100个,固定资产投资总额达到192亿元。

去年,沙市区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75.3亿元,新引进项目100个,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35.2亿元,位列全市第二。今年,沙市区将继续坚持区“四大家”领导带队招商的办法,围绕重点产业,紧盯“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区域招大引强。在充分运用产业招商、驻点招商、商会招商的基础上,还将创新招商方式,开展委托招商、顾问招商、工业地产招商,促进产业聚集。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力争达到106亿元,实收注册资本额达到7.5亿元;新引进项目100个,其中综合投资过亿元的新引进项目18个,过10亿的项目2个。全年新开工项目60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2个;新竣工项目55个。固定资产投资总额达到192亿元。

为了确保项目建设继续走在全市前列,沙市区将今年定为“重点工程建设年”。该区将继续推行“四大家”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和建设的速度,保证重大投资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强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每月举办一次现场办公会,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组建办证工作专班,为企业前期行政审批手续提供秘书式的服务。完善园区各项基础设施,搭建项目建设平台。

目前,沙市区已经将全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分解到了区“四大家”领导和相关部门。下一步,将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办法,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存在的难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荆州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