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阳县组建工作队,分赴七市驻点招商


作者:徐朝虎    时间:2013-03-05





池州日报讯 今年,青阳县按照产业适配性、项目导向性、区域针对性,突出重点区域招商,在北京、深圳、上海、南京、杭州、温州、宁波等七地分别建立驻点县级招商工作队。目前,7支驻外招商工作队陆续分赴驻点开展工作。

  每支驻外招商工作队由3人组成,队长由县直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担任,副队长从县竞争性选拔干部、青年后备干部和优秀招商骨干中选派。另外,每支驻外招商工作队由一名县领导联系,县直四个单位组成捆绑单位,若干乡镇开发区配合、企业协助,共同推进。县财政安排每个驻外招商工作队工作经费25万元,其中5万元用于驻地租用办公用房及固定电话安装等费用。要求驻外招商工作人员每月在外驻点招商不少于15天,每队全年必须完成1个超亿元和2个超5000万元并且一年内累计固定资产投入达2000万元的招商任务。

  为增强驻点招商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该县招商局就青阳主导产业分布、招商政策、平台建设现状、国家产业政策、招商技巧等方面对全体驻外招商人员进行了培训,要求他们做到对国家的产业政策和省市县的优惠政策“心中有数”,对县情和优势要“如数家珍”,对市场经济、法律法规以及公关、谈判、签约等知识和技巧要“运用自如”,真正成为一个“会交朋友、会抓信息、会谈项目、会搞服务”的招商引资行家里手,把招商引资作为干事创业的舞台,作为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努力当好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排头兵”。(徐朝虎)

来源:中安在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