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福州)招商引资推介会引资46.4亿


时间:2013-01-04





新余(福州)招商引资推介会成功举行

签约项目15个合同引资46.4亿元

12月28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分宜县委、县政府和市商务局承办的江西新余(福州)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市委书记李安泽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国钧在会上为市政府驻厦门办事处福州联络处进行授牌。

推介会上共有15个项目进行了签约,签约金额46.4亿元。

李安泽在致辞时首先代表新余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在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充满着信心和希望来到历史 名城福州市,和各位嘉宾客商一起,为了新余的经济社会发展,共叙友谊,共谋发展。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招商推介活动,能吸引更多的客商来新余投资兴业,使新余 的经济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步入良性循环。

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李安泽说,新余有四个方面优势,可为各位客商来新余投 资兴业提供良好条件。一是产业优势。新余是江西重要的工业城市,产业基础扎实,已形成钢铁、新能源、新材料三大支柱产业。目前我市正着力延长三大产业产业 链,大力推动机械装备、光伏产品应用、动力与储能电池、节能环保、户外照明、生物医药等产业发展。同时,我市还着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并围绕国家4A级风景 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湿地公园,大力发展旅游等产业,提高第三产业占GDP的比重。二是政策优势,近年来,我市争取到了全国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 范城市、资源枯竭转型城市和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三大政策,将从资金和产业政策上得到国家更多支持,为新余发展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环保产业打下了坚 实的基础。三是区位优势。新余地处南昌和长沙两个省会城市之间,沪昆铁路和三条高速公路穿境而过,途经新余的杭南长高铁和蒙吉铁路正加紧建设, 这必将进一步改善我市的交通条件和运输能力,缩短新余与周边省会城市的时空距离。四是环境优势。新余生态环境优良,是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卫 生城市、全国综合治理优秀城市。同时新余开明开放、包容性强,市委市政府一直致力于打造诚信政府,构建一流的政务环境,为在新余投资的客商朋友提供最优质 的服务。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客商来新余考察了解,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

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车桥配套 产品生产、节能玻璃和钢化玻璃生产、硫酸低温余热利用技术改造和硫酸生产、钤山游乐园、精密锻件、全自动包装机械生产、中厚板延伸加工、铝合金压铸件生 产、纤维板生产、纸制品加工、生态农业开发、碳排放权交易所等15个项目的签约仪式,签约金额达46.4亿元。

会前,李安泽会见了部分参会客商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邹永清,副市长贺为华,市委秘书长林愚出席推介会。分宜县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招商引资推介。

在福州期间,贺为华还考察走访了盛辉物流、海源机械等在闽企业。

来源:新余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