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郧县台办超额完成全年招商任务


时间:2012-12-31





岁末年尾,湖北十堰郧县台办在梳理全年工作的同时,就服务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做了重点总结和认真回顾。一年来,郧县台办除完成全年业务目标工作外,超额完成了郧县县委、政府下达的招商任务。

2012年初,郧县县委第一次大会就是研究部署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并明确将各单位招商引资任务列入年度目标考核。对此,郧县台办将招商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采取“一把手抓”的方式,拿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同时采取了走出去、请进来, “红娘式”、“代理式”、“媒体式”、“电话式”等形式多样的招商邀商方式,吸引和接待了大批投资台商的慕名考察。全年共接待招商考察13批260人次,为台商排忧解难3次。先后4次组团赴台分别考察台湾农业、工业经济、城市建设、生态农业、农产品深加工等项目,洽谈协议资金2亿元,引进台资企业2个,资金1.4亿元,超额完成了县委、政府下达的1000万元的招商工作任务。

郧县台办将在实际工作中积累的对台招商引资工作的做法与建议,以《关于我县对台招商引资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上报郧县县委、政府,县委书记胡玖明亲自批示并以县委《信息与决策》发至全县各局办。同时,郧县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就郧县贯彻湖北省政府强力支持台资发展的23条意见做了重点贯彻,对于台商投资采取同等优先,适当放宽的政策,加大引进和充分发挥台商在加快“四个郧县”建设,推进“十堰生态滨江新区”中的重要作用。(胡德鲜)

来源:中国台湾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