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市望奎县“招商之冬”联成43个大项目


时间:2012-12-21





  12月18日,望奎县举行了“产业项目招商与准备之冬”第一批集中签约仪式。在不到50天的时间里,全县共联成43个大项目,引资128.5亿元。其中,超10亿元项目6个,超5亿元项目5个,超亿元项目29个。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清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吴仲秋,副市长刘维权,市政协副主席宫伏山参加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0月30日,望奎县召开了“产业项目招商与准备之冬”动员大会,决定利用6个月时间开展“产业项目招商与准备之冬”。在不到两个月时间里,这个县采取走出家门、迈出省门、跨出国门的战略思路,在寒冬里掀起招商引资热潮。1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单伟红率领的招商团在北京举行了项目推介会,推介了生物降解塑料项目、新型纳米橡胶塑料产业化等13个产业项目,并与三全集团、龙大集团等20家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意向性协议;11月11日,邀请黑龙江山东商会20多名企业家到望奎县绿色畜产品加工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开展商会招商活动。重点推介了猪血深加工等13个产业项目,签订了生物降解塑料项目等意向性合作协议;11月23日,由县委书记顾百文率领的招商团到新加坡开展了为期5天的招商引资推介洽谈活动,与新加坡中国高校校友联合会、新加坡创新创业协会、吉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的20多名在新加坡发展的企业家和各界精英人士开展推介招商活动,就机器人制造、食品加工、物联网建设、现代农业等具体项目达成了意向性合作协议。

  这个县19条招商战线,在招商之冬活动中,加大招商引联力度,围绕农产品深加工、农业装备制造、机械制造等项目,引进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的生产加工型项目41个。县委办引进了总投资10.5亿元的农业装备产业园建设项目、政府办引进了总投资10亿元的汽车线束生产项目、农业战线引进了总投资10亿元的风能机械制造项目、工交战线引进了总投资10亿元的盾构机加工项目、财政局引进了总投资10亿元的汽车动力电池生产项目、招商局引进了总投资10亿元的商贸城建设项目。

来源:东北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