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县招商引资出实效


时间:2012-12-21





天山网讯(记者罗峰 朱磊报道)“我们公司已经入驻温泉县农副产品产业园和湖北援温农产品加工园区。目前厂房等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现在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预计明年5月博州人民就可以喝上我们公司的酒了。”13日,正在调试设备的湖北昭君故里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平对记者说。

湖北昭君故里酒业有限公司落地温泉只是温泉县招商引资出实效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温泉县立足县情和资源禀赋,正视差距,破解难题,确定“进中求快、快中求好”的发展总基调。坚持工业富县,着力走“开发与保护并重,经济与环境双赢”的道路。

“我们依托丰富的农产品资源,立足生态区、旅游区的定位,规划了1000余亩地作为农副产品产业园和湖北援温农产品加工园,目前昭君故里酒业已进驻园区,华饴油脂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明年来温投资建厂,该项目也将落户农副产品产业园。”温泉县招商局局长张敏告诉记者。

对于落户的企业,温泉县实行保姆式全天候服务,加快项目进度,及时了解项目建设、生产情况,掌握企业发展动态,积极协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通过节庆慰问、企业座谈、热忱服务,增加了企业增资扩能的信心,营造了亲商、重商、富商的氛围。

截至11月底,温泉县招商引资项目20个,共引进到位资金29102万元,同比增长33%,完成自治州下达目标任务的145.5%。

“明年我们将重点做好农副产品加工、光伏发电、温泉主题酒店等项目的招商引资力度,力争有一到两个大项目落地,为温泉的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张敏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