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东投资项目推介会签约金额达355.49亿


作者:曹晶晶    时间:2012-12-04





11月30日上午,2012湖北-广东(珠三角地区)投资项目推介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广东省常务副省长肖志恒出席活动并致辞。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23个,签约金额达355.49亿元。

  王国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湖北抢抓国家实施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大战略机遇,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创新,着力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发展活力明显增强,产业加速成长,投资规模不断扩大,为海内外客商在湖北投资创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王国生指出,本次推介会湖北省共带来了100多个重大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行业,欢迎更多广东企业家和各界人士到湖北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湖北省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广大客商打造更加优质的经商环境。

  受汪洋书记、朱小丹省长委托,肖志恒在致辞中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对出席推介会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特别指出,粤鄂两省产业关联度大、经济互补性强,交流合作历来密切。希望两省相关部门和企业家们借此投资项目推介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23个,签约金额达355.49亿元。

来源:新快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