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市以商招商探索初见成效


时间:2012-12-03





新疆川渝商会引来40.1亿元投资意向协议

本报讯(记者赵悦)11月28日,记者从新疆川渝商会(喀什)大会上获悉,喀什市以商招商探索初见成效:来自四川和重庆的客商与喀什市签订了总金额40.1亿元的16个投资意向协议。

  据悉,喀什现有浙商、徽商、温商、秦商、粤商等13个商会。此次签约的项目是喀什市借助本地川渝商会的力量招商引资,意向项目投资领域涉及轻工机械组装、电器设备、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建筑建材、商贸物流、酒店等产业。

  喀什市委书记陈旭光说,中央设立喀什经济开发区以及国务院33号文件的出台,赋予了喀什最优的投资政策,机遇难求,希望各方有识之士把握“喀什机遇”,分享“喀什机遇”。此次签约标志着喀什大力实施“支持商会发展、推进以商招商”战略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是对各地在喀什商会发挥以商招商作用的一次成功探索。

来源:新疆经济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