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赴广州招商引资成果丰硕,总额达47.1亿


时间:2012-11-28





11月26日,市(六盘水)政府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2012六盘水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广州合作洽谈会”,我市与香港银河生物科技公司、广东粤电控股西部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签约,总额达47.1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斯弼出席洽谈会并致辞。

周斯弼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和帮助我市发展的广州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六盘水的市情后,周斯弼说,六盘水正迎来加速发展的黄金期、加快转型的提速期、推动跨越的攻坚期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期。国发2号文件把六盘水列为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发展循环经济试点、喀斯特山区特色农业发展试点,一大批对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带动作用的项目也纳入了国家规划。未来五年,将是六盘水厚积薄发、加速腾飞、全面跨越的新阶段。到2016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将在2011年的基础上“翻一番”以上,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在前五年的基础上“翻两番”以上,综合经济实力有望进入贵州省前三位,城市综合竞争力有望进入全国地级城市200强行列。

周斯弼说,此次推介的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生产要素配置较好、市场前景广阔、投资回报率较高的经济合作项目,真诚希望广大工商界人士选择六盘水、投资六盘水。我市将强化一切有利于发展的措施,创造一切有利于发展的条件,让投资者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

与会客商表示,洽谈会为两地进一步交流搭建了重要的平台,将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寻找发展的新空间,并选择合适的项目到六盘水投资兴业,为参与西部大开发和增进粤黔两地人民的友谊合作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我市共推出招商引资项目81个,投资总额1855.35亿元。其中:一产类项目3个,总投资4.7亿元;二产类项目48个,总投资1551.27亿元;三产类项目30个,总投资299.38亿元。项目涉及风电、农业及特色农产品深加工、电子及新兴产业、医药、旅游等方面。

在广州期间,周斯弼一行还考察了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参观了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

来源:六盘水政府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