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农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潍举行


时间:2012-11-27





11月26日,南通市在我市举行农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市委副书记王献玲、南通市委常委秦厚德分别致辞。南通市副市长徐辉主持会议。

王献玲代表潍坊市委、市政府对参加推介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潍坊市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城乡统筹的发展方向,以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核心,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农业农村工作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创造了农业产业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域化管理、农村社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打响了中国寿光蔬菜博览会品牌。山东和江苏地域相接,人脉相连。南通市区位优势独特,经济发达,比较优势凸显。南通和潍坊,无论在农业领域还是在经济领域、文化领域、社会领域,都有许多互补互助的地方。面对当前经济全球化更加深入和各地百舸争流、竞相发展的新形势,两地更应加大合作交流力度。这次农业项目招商推介会,为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和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我们深信,只要两市加强交流,真诚合作,一定会携手并进,同创辉煌。

王献玲希望与会嘉宾在潍期间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增进感情、加强交流,感受潍坊魅力,寻找合作商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良性互动、共同发展。希望潍坊的农业龙头企业家虚心向南通方面学习,充分利用市外、省外、国外资本和资源,到外地建生产基地、工厂或销售公司,组织生产加工或技术输出,提高企业竞争力,为促进南通和潍坊的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秦厚德在致辞中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有更多的客商朋友了解南通、走进南通。南通市将一如既往地建设勤廉高效的服务型政府,强化一切有利于推进合作的措施,拓展一切有利于促进双赢的空间,真正使南通成为投资者创业的热土、事业腾飞的宝地。

推介会上,共有39个项目集中签约,这些项目涉及土地流转面积1722公顷,投资总额达36.72亿元。

来源:潍坊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