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文化搭台旅游唱戏”招商引资120多亿


作者:马来虎    时间:2012-09-21





中国民间艺术节是国家级大型传统民族民间文艺交流活动,是我国民间文艺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文化盛事,9月12日至16日在甘肃平凉举行。期间中共平凉市委、平凉市人民政府以文化“搭台”旅游“唱戏”的方式招商引资120多亿。

  节会期间,中共平凉市委、平凉市人民政府以“神奇秀美崆峒山,天下养生第一地”为主题,将中国民间艺术展演交流与平凉特色经济、文化、旅游推介有机结合,吸引了全国各地客商前来洽谈合作,极大地激发了客商在平凉投资兴业的热情。据统计,中水、酒钢、香港太富等40家企业代表,抓住商机,签订了灵台安家庄煤矿400万吨原煤生产项目、庄浪云崖山庄建设项目、静宁工业园区地毯项目、平凉商贸物流基地等42项招商引资项目的集中签约,使备受各方瞩目的节会文化经贸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完美收官。

  此次,平凉市文化“搭台”旅游“唱戏”的方式,在招商引资方式上是一个创新,是一次突破,对于平凉旅游业来说也是一次大丰收。(特约记者 马来虎)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