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博会太原阳曲县招商引资265亿元


作者:郭焘    时间:2012-09-14





9月11日下午,在第四届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太原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阳曲县博得众多投资商的青睐,签约9个项目,引资265.34亿元。

本次签约项目,涵盖了工业、农业、服务业三大产业,分别为:深圳市晋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波特集团投资120亿元建设的晋商·波特城项目;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高性能碳纤维项目;山西锦地煤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建设的煤机装备制造备品备件工业园项目;山西禄纬堡太钢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建设的耐火材料新工厂项目;山西穗华奥杰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的穗华物流产业园项目;广东会议展览业协会、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建设的山西国际会展城项目;深圳晋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建设的防水交联电缆生产项目;北京众能伟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的压差式 LNG 液化站项目;雨润控股集团建设的安全食品产业园项目。(郭焘)

来源:太原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