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圈”赴江门招商


作者:曾海鹏    时间:2012-09-14





南都讯 近日,合肥、淮南、六安、桐城等地招商部门组团来江门开展联合招商活动,希望扩大“合肥经济圈”的知名度,并促进与江门市企业家的合作交流。

  两天来,“合肥经济圈”招商部门联同全球邑商精英会共同开展为期2天的招商业务培训及“合肥经济圈”·江门投资环境说明会,并在9月12日晚举行了“合肥经济圈”投资环境说明会,邀请了全球邑商精英会、江粉磁材、地尔汉宇电器公司、香港富达通投资公司、嘉宝莉油漆公司、缤果动漫等30余家有产业转移意向的企业负责人参会。合肥、淮南、六安、桐城四市分别在会上作了城市投资环境及产业政策的推介。记者获悉,下一步参会企业家将联合组团赴合肥经济圈城市考察。 (记者曾海鹏)

来源:南方都市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