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至8月荆州市招商引资新增签约项目14个


作者:裴乔丽 邓春龙    时间:2012-09-13





自去年10月荆州市启动驻点招商工作以来,全市招商引资的气场不断增强。记者昨日获悉,今年6至8月,全市新增签约项目14个,比元至5月签约项目数增加6个。

今年6 月,自中国荆州。国际关公文化学高峰论坛暨湖北壮腰工程招商大会在荆州市召开以来,市政府随后又组织专班赴北京、上海、厦门等地举办了一系列招商推介会,进一步放大了荆州六块金字招牌效应和投资环境优势,荆州气候、荆州气场越来越强。近几个月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考察团纷至前来考察,我市已先后接待50多批次、600多人次客商。

据市招商局负责人介绍,荆州当前招商引资的良好态势源于招商人员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目前,驻点招商对客商的服务已经从接待、为入驻企业办理各类手续等,拓展到帮助入驻企业进行市场推广、促进产品升级换代等方面。服务范围的扩大,增强了客商在荆州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加速推动了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进度。

据市招商局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6至8月,全市新增签约项目14个,累计签约项目数达22个,比元至5月份签约项目数增加6个。目前,新增在谈项目22个。市财政局、市质监局、市国资委、市地税局、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招商局、市城乡规划局等8个驻点招商单位均引进了新签约项目。(作者:裴乔丽 邓春龙)

来源:荆州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