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方正县食用菌等食品加工园区对外招商


时间:2012-08-02





本网讯(记者:邓茂柏)近日,方正县食用菌食品加工园区项目正式对外招商。该项目规划在方正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食品加工园区,项目总投资5.2亿元,总占地面积30公顷。


方正县农业基础坚实,各类资源丰富。林区蕴藏了丰富的蘑菇、猴头、木耳等野生食用菌30多个品种以及其他野生植物资源。目前全县共有7个食用菌专业合作社,9个生产专业场屯、园区,载培品种已发展到木耳、猴头、香菇、榆黄蘑等10余个。2010年,食用菌栽培达到6500万袋。


方正县地处哈尔滨、佳木斯、鸡西、鹤岗四大城市中间地段,是哈尔滨东部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人流、物流中心,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方正县经济开发区为省级经济开发区,享受省级开发区优惠政策,总规划面积330公顷,已开发建成面积130公顷,还有可开发利用面积200公顷。完全可承载项目的用地需求。


这次食用菌项目招商重点是引进实力型投资企业,依托方正丰富的资源和现有食用菌产业基础,建设规模型食用菌食品及其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合作方式为独资,回报方式为市场化运营,政府通过产业政策补贴进行扶持。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