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在京举行农业招商项目推介会


作者:杨丽雪    时间:2012-06-27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杨丽雪 6月26日,唐山市在北京举行农业招商项目推介会,现场签约15个农业重点项目,总投资75.08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刘建立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会上,市委农工委介绍了我市农业基本情况并重点推介了迁安市休闲农业开发、玉田县年产20万吨高档乳制品等16个项目。

  刘建立在致辞中说,这次集中推介的农业招商项目,都是经过精心筛选和梳理出来的有市场、有效益的好项目,希望与会者一如既往支持唐山农业发展,抓住商机,加强交流对接,选定合作项目,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希望达成合作协议的项目双方,尽快实现项目的落地投产、做大做强。他表示,唐山将以开放的胸怀、务实的举措、诚挚的信誉,为每位到唐山投资农业的客商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成长舞台。

  据了解,今年唐山市共谋划组织招商引资农业重点项目69个,计划总投资390.5亿元。会上,乐亭县与北京市首都农业集团、丰南区大新庄镇与大连万阳中冶投资有限公司北方公司等现场签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