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试验区“五资并进”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时间:2012-06-07





一是主动“迎资”。加快园区建设,搭建项目载体平台,今年,计划投资3.5亿元,完成两个园区的供水、供电、绿化、亮化、新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抓好功能配套,“筑巢引凤”。

二是上门“请资”。组建4个招商分局,常驻沪、浙、苏、粤专司招商,加强与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以及商会和行业协会联系,进行叩门招商,变“等米下锅”为“找米下锅”。

三是重点“引资”。主攻长三角、珠三角等内外资密集区,瞄准盯住全世界和国内500强企业、央企和行业龙头企业,强化跨地区产业转移协作,着力引进龙头型产业转移和外部园区整体搬迁项目。

四是落实“投资”。全面实行“一个项目、一套人马、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不断强化“部门主办、定期会办、现场交办、跟踪督办、失职查办”的项目推进制度,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五是包装“选资”。紧紧围绕木竹深加工、商贸物流、轻纺食品主导产业延伸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等新兴产业,确定重点招商项目,与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密切合作,搭建产学研科技平台,提升项目包装水平,增强选资的吸引力。

来源:叶集试验区管委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