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陇县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时间:2012-04-19





今年,陇县坚持“科学、理性、绿色、效益”的招商理念,坚持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亲情招商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现了“开门红”,一季度到位资金到位资金3.6亿元,占任务的32.8%,创历史新高。

  今年,陇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的战略选择,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抓好去年已签约11个重大招商项目跟踪落实的同时,选定43个支柱产业招商项目,由县级领导包抓,部门负责,广泛联系,主动出击,实施全民招商。同时,县上积极参加十六届西洽会,联系行业领军企业,发出客商邀请函300余份,成功引进东莞华尔泰公司、国投李家河矿业公司、徐矿集团宝鸡光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一大批战略投资者,成功签订了李家河煤矿开发、生物质发电、太阳能发电、陇县综合物流园区建设、陇县东区商务中心建设等5个项目,合同引资72.28亿元。此外,由县上主要领导带队,组建招商小分队,先后赴福建、浙江、广东等地进行扎点招商,举办东莞招商引资推介会,吸引了一批投资者。为了确保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县上制定出台了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奖励办法,推行定期督查考核、定期通报制度,确保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据悉,今年前3个月,全县共落实招商引资项目30个,其中在谈项目6个,在建项目16个,建成项目8个,完成到位资金3.6亿元,占全年任务的32.8%,创历史新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