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3月武威市签约招商项目52项


作者:朵俊庆    时间:2012-04-18





记者日前从全市招商局长会上获悉,1至3月我市共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2项,涉及能源化工、装备制造、食品工业、农业产业化、现代物流与服务业等领域,总投资960.54亿元。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寻风而动,主动出击,紧紧围绕我市的比较优势和重点产业制订具有可操作性的产业招商方案,鼓励支柱产业链条的延伸和拓展,通过产业招商,招引一批关联产业快速聚集,打造我市优势产业集群。特别是紧抓发达地区产业向西部加速转移的有利时机,加大推介洽谈的工作力度。继续坚持和完善县区领导干部包抓项目责任制、重点项目督查制、签约项目通报制。对已签约的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玻璃制品生产线项目、宁夏华亿镁业有限公司高品质镁合金循环经济一体化项目等重点项目,各县区确定专人抓好服务,跟踪落实,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对有合作意向的项目,紧盯死守,持续攻关,力促成为合同项目;对已签订合同或协议推进困难的项目,切实找准症结所在,及时解决问题,想方设法推进签约项目的落地和建设;对未开建的项目紧盯责任部门和项目业主,进一步明确责任,一个一个地加以分析研究,对具有前期工作基础、正在办理手续的项目,积极配合发改、环保、国土等部门帮助项目单位做好项目立项审批、环境评价、土地征用等手续的办理工作,促其早日开工;对在建项目抓进度,坚持以落实项目要素、抓好项目管理为重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提出明确的时限和进度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竣工。(记者 朵俊庆)

来源:武威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