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在香港举行招商推介活动


时间:2015-12-14





12月10日,安顺招商推介会在香港成功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致辞,江山集团(香港)主席兼利海国际集团主席刘海林,英飞尼迪集团亚太区投资总监黄惠山等香港企业代表约40人出席,市政府秘书长李柚主持会议。

赵贡桥在致辞中说,贵州近几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速度不断加快,今年前三季度,贵州生产总值增速达到10.8%,全国排名第二位,而我们安顺今年前三季度的生产总值以13.6%的速度排在全省前列。我们安顺除了高速的发展态势以外,还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气候条件舒适、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环境优越的好地方。

赵贡桥表示,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加速发展,区域合作方兴未艾。扩大开放、包容合作,是时代的潮流,是加快发展的必经之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安顺的实际,安顺大力实施“走出去、请进来”战略,让更多关注、关心、支持安顺发展的企业家,到安顺这颗“高原明珠”上来投资兴业,同绘“携手发展、互惠共赢”的新蓝图。

会上还观看了安顺宣传片,市投资促进局作安顺投资环境推介,西秀区、平坝区作项目推介,5位与会嘉宾作交流发言。

会前,赵贡桥还与英飞尼迪集团、江山集团、中财华融集团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加快推进相关项目交换了意见。(吕俊)

来源: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