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来深招商 45个签约项目投资总额463亿元


时间:2015-12-11





  10日,2015年河源(深圳)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这是深圳全面对口帮扶河源以来,深河两市在深圳举行的第二次大规模招商活动。260余家客商在此次会议上深度对接深河产业经济,现场共签约45个项目,投资总额累计463.35亿元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介会新增重大项目对接会,40多个重点项目向深圳国企“抛绣球”,力促河源产业转型升级。

  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总指挥、河源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钟荫腾主持会议。河源市委书记何忠友在推介会现场介绍,河源正加快形成粤东北陆路交通枢纽,其中备受关注的赣深高铁有望于明年动工,线路开通后深圳到河源仅需半小时。这一“半小时经济生活圈”将为深圳河源资源对接与双城互动共赢带来契机,深圳企业到河源投资,可以充分利用两市的比较优势实现资源整合、优化发展。

  去年4月29日,深圳、河源携手在深圳举行全面对口帮扶首次大型招商会议,现场揽得300多亿元投资,掀起深企“抢滩”河源的热潮。时隔一年半,本次招商推介会新增了重大项目对接会,由河源市高新区以及各县区产业园根据自己的建设开发需要,挑选出了40个投资规模较大、社会效益较高的项目,在会上向深圳的国有企业抛出“绣球”,进行现场对接,吸引深圳的国有企业投资建设。

来源:南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