黟县来宁力推旅游招商


时间:2015-06-04





七一临近,南京至黄山的高铁即将开通,包括黟县在内的黄山周边一大批旅游城市进入南京3小时旅游圈,借着这个助力,前不久,黟县县政府及相关旅游企业一行来宁,举行旅游招商会,南京六十多家旅行社、十多家投资商和众多媒体受邀参加。

据介绍,此次推介以“世外桃源、画里乡村,百看不厌、安徽黟县”为主题,将旅游、招商、黟县摄影作品展、广场或者社区旅游招商现场咨询等形式融合到一起,带来了赏花、骑行、摄影、过大年等4大特色,9条精品线路。

主办方在现场表示,黟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全县收费景点有15处之多,且文化厚重,保存完好的1590栋明清古建,西递、宏村两大世界文化遗产,3个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6个中国历史文化名村让这里成为“中国明清古民居博物馆”。加上环境优美、生态绝佳,是休闲度假理想的目的地。

借助文化和地域优势,黟县走出了一条特色旅游发展道路,一方面以西递、宏村为重点,加快观光旅游和农家乐产品的发展;另一方面,打造利用当地身后的文化资源,打造酒吧、画院等体验型旅游产品,同时带动了美术、建筑等专业的休闲旅游,加上演艺、房车、露营、度假酒店等的入住,黟县的旅游正展现出别样的活力。(郭玲玲)

来源:南京晨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