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龙港工贸园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时间:2014-07-01





  6月26日,天津市龙港工贸园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兼大碱厂镇党委书记吴振宇致辞,武清区大碱厂镇镇长兼龙港工贸园管委会主任王洪宝主持会议,龙港工贸园总经理张春旺出席推介会。

  吴振宇在致辞中对莅临本次活动的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武清的地理位置在京津冀当中占据了优势,便捷的交通、丰富的资源以及高效的服务,使武清区成为企业的首选之地,目前武清已拥有685个重大项目,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这次推介会能让大家深入的了解武清,认识龙港工贸园,到园区投资考察,龙港工贸园将秉承“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宗旨,与各位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在观看了龙港工贸园宣传片后,与会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产业扶持政策、区内交通以及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发言。参会领导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详尽、细致的解答。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龙港工贸园资源丰富,配套完善,充满生机与活力。通过参加推介会,他们对园区的发展环境、发展前景有了全新的了解,并产生浓厚的兴趣,表示将认真研究园区的招商引资项目和政策,争取开辟新的合作空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龙港工贸园今年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场推介会,目的是积极响应武清区借重北京资源的相关政策,深入挖掘首都资源,有效实现园区与企业的对接。截至目前,园区已成功引进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包括艺龙网、住哪网、高德软件、浙江雅莹服饰、易车网等。

来源:天津招商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