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说没电就没电 客户5小时苦等换来一顿暴打


来源:新民晚报   时间:2017-08-31





WDCM上传图片
特斯拉汽车 受访者供图
 
  特斯拉说没电就没电了!今天凌晨,上海市民蒋先生在从苏州赶回上海的高速路上,猝不及防车辆电量不足,被“抛锚”在了半路。他等了5个小时,道路救援车辆终于姗姗来迟,不料,拖车师傅因被蒋师傅指责作为专业道路救援人员而不带千斤顶,猝然发怒,将他打得头破血流。“特斯拉提供的是什么服务!”蒋先生怒而向新民晚报投诉道。

WDCM上传图片

受伤的蒋先生 受访者供图
 
  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一辆特斯拉购于今年3月。昨天深夜至今天凌晨,他和妻子开车从苏州赶回上海。“当时码表显示还能开129公里。”但车子开到近G50赵巷出口约5公里时,已显示电量不足。他慌忙从赵巷出口驶下高速。“刚开出高速,车子就动不了了。”这样算来,码表“预算”能开129公里,实际上只开了70多公里。从凌晨1时多起,蒋先生一次次拨打特斯拉400服务电话,每次对方都说“马上就来了,车在路上,有点堵”,其间蒋先生一共打了几十个求助电话,直至上午6时多,道路救援人员开了一辆拖车赶到。
 
  蒋先生请对方拖车,救援男子让蒋先生拿千斤顶出来,两人开始起了口角。随后发生的一幕,蒋先生用一段视频予以佐证。视频显示,那名道路救援人员身穿橘红色工作衣,左手手持钢丝拉钩,钢丝后方应该是蒋先生的特斯拉。蒋问:“这车怎么拖?”对方说:“我拉不下来就算了,我能怎么办?”蒋表示,你不拿千斤顶,却问我要千斤顶,我哪里会有?“你是特斯拉派来服务的,你不知道要拿千斤顶吗?”男子怒目圆睁:“我欠你钱啊。”说着,狠狠地将钢钩摔在地上,一边说,“我帮你拖车,我欠你钱啦”,视频镜头瞬间乱晃。
 
  蒋先生说,该男子拳打脚踢,“把我的头在地上撞了五六下,在车上撞了六七下”。

WDCM上传图片

头部受伤的蒋先生 受访者供图
 
  截至发稿,蒋先生还在医院验伤。他告诉记者,自己头破血流,头上都是血,颈椎动不了,戴了颈托,右手中指可能骨折。“当时对方还嚣张地说,我整死你,你别跑,我有资料查得到你家在哪里,让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事发后,他向当地赵巷派出所报警,民警将男子带走。
 
  记者致电特斯拉公司,一位田姓工作人员表示,打人男子不是特斯拉公司的,而是拖车公司的。他们正准备赶往医院,详细了解事情经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