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个国有企业海外人才交流中心在美国设立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7-09-01





       记者从陕西省国资委获悉,8月31日,陕西省国有企业北美人才交流中心以及陕西省引进境外人才智力工作站同时在美国密歇根州安娜堡市挂牌成立。

       据介绍,陕西省国有企业北美人才交流中心是由陕西省国资委牵头,依托陕西省属国企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成立的,并使用秦川机床美国子公司的地址、办公设施及联系方式等。北美人才交流中心运营后,将根据陕西省属国有企业重点产业发展目录,定期向海内外发布人才需求目录,引导供需对接。

       记者了解到,北美人才交流中心的主要职责为:为陕西省国有企业在北美招聘各类人才;为陕西省国有企业在北美的培训、参观考察和技术信息交流提供桥梁和便利条件;为陕西省国有企业在北美开拓市场、寻找合作伙伴提供咨询和牵线搭桥以及为初入北美市场的企业提供办公条件;组织海外专家学者赴陕西国有企业进行讲学、培训和技术交流;促进陕西省和密歇根州之间的企业交流合作;为陕西省国资委及下属企业人员赴美商务考察办理签证提供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陕西对50家企业开启清洁生产审核模式

    陕西对50家企业开启清洁生产审核模式

    陕西省环保厅公布2017年第一批清洁生产审核重点企业名单,西安比亚迪、陕西重汽、大唐渭河热电厂等50家企业名列其中。统计显示,通过实施清洁生产,我省可年产生经济效益38896万元,仅废水排放一项,年减少821 9万吨。
    2017-06-16
  • 刘宽忍当选新一届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

    7月15日下午,民进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进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2017-07-17
  • 陕西省公租房半年分配66.88万套

    来自省住建厅的消息,今年截至6月底,全省棚户区改造新开工16 65万套,占年度任务的73 42%。
    2017-08-01
  • 驶过太平洋 中国共享单车现身美国华盛顿

    驶过太平洋 中国共享单车现身美国华盛顿

    当你在太平洋彼岸的美国首都华盛顿,看到金发碧眼的美国民众骑着中国共享单车摩拜,会不会有一种时空穿越感?没错,华盛顿民众20日开始就可以享受到中国共享单车带来的便利。
    2017-09-2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