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调整天津大学领导班子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7-06-06





记者从天津大学新闻网获悉,6月2日下午,天津大学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和教育部对于天津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通知。

根据通知,校长钟登华同志兼任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刘东志同志任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副书记,王树新同志任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常委;任命刘东志、元英进、胡文平为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王树新为天津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舒歌群的天津大学副校长职务,仍任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因为年龄和任职年限的原因,免去余建星、冯亚青同志的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常委、天津大学副校长职务。

李家俊、钟登华分别代表天津大学党委和行政对教育部党组和天津市委的决定表示坚持拥护,对余建星、冯亚青两位同志在校领导岗位上为天津大学的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张凤宝、王树新两位同志表示祝贺。李家俊、钟登华希望余建星、冯亚青两位退出校领导岗位的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发展,希望张凤宝、王树新两位新领导班子成员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与重托,倍加珍惜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待,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李家俊在讲话中,对新领导班子集体提出三点要求,即要对得起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对得起广大师生校友的期盼,对得起天津大学120余年的历史。天津大学目前正处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三步走”中第一步,即到2020年建成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他希望新一届校领导班子及全校师生一心一德,共扬校誉。钟登华对新领导班子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校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成为全校上下的表率。主要在三个方面做出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带头真抓实干,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带头廉洁自律,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二是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学校的中心工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