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通报3起侵害人民利益的不正之风及腐败问题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7-06-08





​        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获悉,天津市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天津大沽化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原副总工程师倪巍收受他人财物问题。倪巍在担任公司设计所所长兼天津海业工程技术服务中心法人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四川某公司给予的好处费,共计124.5万元,用于购买商品房、保险以及支付家庭日常支出。2016年12月,倪巍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追究刑事责任,涉案资金被追缴。
 

2.北辰区青光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李靖套取国家农业补贴等问题。李靖利用分管农业工作便利,借郊野公园拆迁之机,指使下属以某公司名义虚构农业补贴,套取资金20万元,用于支付其亲属购买住房部分房款;以其他农户名义虚构清淤补偿,套取资金30万元,由其本人支配使用;其还存在违规设立“小金库”、公款私存等问题。2017年4月,李靖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追究刑事责任,涉案资金被追缴。
 

3.天津市道路桥梁管理处通达广告部原经理董文磊收受他人财物问题。董文磊利用职务便利,违规将广告发布权转让给某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收受该公司给予的好处费,共计60万元。2017年1月,董文磊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追究刑事责任,涉案资金被追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天津市纪委通报5起明察暗访发现的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

    记者从天津市纪委获悉,全市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的拳头越攥越紧,持续加力,严惩“为官不为”,让“太平官”没有市场
    2017-06-12
  • 天津:严守因私出国(境)有关规定

    天津:严守因私出国(境)有关规定

      “批下来了!”见到记者时,在天津市财税系统下属一家参公管理单位工作的小王挺高兴,“我喜欢旅游,办了日本的多次签证,原来只收科级以上干部的护照,但从去年开始我们科员的个人护照也都上交了,一年只允许因私出国一...
    2017-06-13
  • 天津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段宝森接受审查

    据天津市纪委消息:经天津市委批准,天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段宝森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2017-06-23
  • 天津市国资系统通报4起不作为不担当典型问题

    记者从天津市纪委获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开展以来,市国资委通过查处“关键”、问责少数,实现警醒教育大多数,促进真管真严真担当,推动专项治理扎实开展。
    2017-07-07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