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新型居住理念就是把痛点变成爽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11





  全品家艾佳生活一直努力广大消费者打造“称心、审美、省钱”的一站式“全屋”解决方案,从而达到一站式拎包入住。而艾佳生活创始人陈俊在多个场合曾提到,艾佳生活所做的,是要解决地产行业和家居行业的资源共享问题。
aijiashegnhuo
  (艾佳生活:新型居住理念就是把痛点变成爽点)
 
  艾佳生活创始人陈俊多次提及,地产发展与家居装修在实际操作中会遇到很多困难,艾佳生活所做的,就是要解决地产行业和家居行业的资源共享问题,如何联手为业主创造更多价值。“以前,消费者买的只是一个物理意义上的房子,而不是一个实际意义上的家,现在艾佳生活在做的事,就是把房子变成家,硬装、软装一步到位,消费者拎着旅行包就可以入住了。”艾佳生活创始人陈俊讲到,“艾佳生活,践行新型居住理念,就是为了解决用户在购房置家过程中遭遇的痛点,而且是把这种痛点变成一种爽点。”
 
  近日在高速发展中的全品家艾佳生活的业务范围拓展更加迅猛。2017年3月,艾佳生活与云南俊发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成立云南俊发艾佳生活,共同为全品家落地而努力;2017年5月,全品家艾佳生活与宁夏中房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这标志着,艾佳生活全国布局版图再次扩大,广袤无垠的中国西北大区迎来了地产3.0时代。
 
  宁夏中房集团成立于1982年,作为宁夏本土成立时间最早、累计开发规模最大并首家取得国家一级资质的房地产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房地产开发、金融、物流、采暖供热、物业服务、教育等多个行业,在银川、西宁、河北香河、陕西咸阳各拥有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宁夏拥有一家运营资金数亿元、全国百强的小额贷款公司和一家占地4000余亩的大型物流公司。
 
  近年来,宁夏中房步入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呈现出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而此次与全品家艾佳生活签署战略合作,也是基于地产3.0时代的升级考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法制日报:别让校园安全盲点成为痛点

     相同的场景,类似的问题,校园安全事件总在不断强调中不断出现,其原因值得深思。如何把教育与保护的责任落到实处,为学生安全提供一把保护伞?是到了查漏补缺、严格用典、全面立规、系统整治的时候了。
    2017-03-27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