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劳务公司负责人涉嫌诈骗被抓:拒不支付农民工工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31





  新华社太原10月31日电,因拒不支付21名农民工工资,陕西一劳务公司负责人涉嫌诈骗被列为网上逃犯,该负责人近日在山西吕梁被抓。
 
  10月25日,吕梁市柳林县公安局执勤民警在军渡高速路口对出省车辆进行盘查时,发现一辆黑色丰田车内驾驶人神色紧张,十分可疑。随后,民警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核查,发现该驾驶人为网上在逃人员,并迅速将其控制。
 
  经查明,2014年在逃人员梁某初所在的劳务公司承建陕西省铜川市新区铜煤二号第五项目部保障房过程中,在铜煤公司按照约定全部将工程款支付该劳务公司后,该劳务公司仍拖欠21名农民工工资。且该劳务公司主管负责人梁某初逃避不见,致使21名农民工至今未拿到工资,多次到相关部门上访。梁某初涉嫌诈骗,被陕西省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梁某初被依法羁押于柳林县看守所。(胡靖国孙亮全)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