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在美国建立首家创新中心


中国制药企业在“世界生命科学之城”波士顿建立的首家创新中心


来源:经济参考报   时间:2017-05-26





  齐鲁制药波士顿创新中心近日在美国波士顿市开业,齐鲁波士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同时入驻,齐鲁制药累计投资超过4000万美元。据了解,这是中国制药企业在“世界生命科学之城”波士顿建立的首家创新中心。
  齐鲁制药是一家综合型高科技现代制药(17.350,0.24,1.40%)企业,历经30多年快速稳健发展,目前位列中国医药(24.670,-0.33,-1.32%)工业百强企业前十强。
 

  齐鲁制药集团总经理李燕介绍,近年来,齐鲁制药积极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波士顿是世界领先的生命科学之城,此次建立齐鲁制药波士顿创新中心,将通过与拥有先进思想理念的科技精英精诚合作,探索生命科学的未知领域,以不断研发出创新药物满足临床迫切需求。
  美国波士顿市市长马丁·沃尔什表示,十分欢迎齐鲁制药波士顿创新中心开业以及齐鲁波士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入驻波士顿。去年以来,齐鲁制药与波士顿市在业务拓展、癌症疗法等领域的合作,强化了波士顿作为世界生命科学领域领军者的声誉。
  麻省生命科学中心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麦克瑞迪说,麻省生命科学中心十分看好齐鲁制药与包括哈佛大学在内的当地机构的合作,将全力支持齐鲁制药波士顿创新中心的各项事业发展,同时乐意与齐鲁制药成为合作伙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最健康的一天是什么样 看你中了几条

    最健康的一天是什么样 看你中了几条

    冬季北方有暖气,很多家庭室内温度过高,可以通过擦地、使用加湿器、门窗开个小缝等方式来降温,然后就是享受美梦的时刻了,健康的一天自此结束。
    2017-08-06
  • 英媒:上海医药参与竞购美国Arbor制药公司部分股权

    英媒:上海医药参与竞购美国Arbor制药公司部分股权

    英媒称,上海医药与复星医药14日发布公告显示, 7月19日两家公司均向美国Arbor制药公司提交了非约束性报价,拟参与竞购Arbor部分股权。
    2017-08-16
  • 美国批准已退市七年的白血病药物再次上市:可延长患者生存期

    美国批准已退市七年的白血病药物再次上市:可延长患者生存期

    2017年9月2日凌晨,美国食药监局(FDA)官网公布消息,退市七年后,美国制药公司辉瑞研发的药物Mylotarg今天被再次批准上市销售,用于治疗CD33阳性的初次被确诊的急性髓性白血病成人患者,以及2岁以上的白血病复发患者或难治型患者。
    2017-09-03
  • 医保谈判目录助力国产创新药增长

    医保谈判目录助力国产创新药增长

    西达本胺(微芯生物)、康柏西普(康弘药业)、阿帕替尼(恒瑞医药)谈判支付价相比其最新的省中标价分别下降30%、17%和37%,幅度均低于平均降幅44%,充分表明政策层面对国产创新药的支持,此举有利于引领产业创新发展,鼓励企...
    2017-07-27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