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门户网•电子邮票”全球发行


时间:2012-04-13





华商门户网www.chinese-no1.com「电子邮票」全球发行,透过“华商门户网•电子邮票”系统,将为全球网络用户提供并瞬间对接目标客户,“一经指令,使命必达!”


一个全新的电子商务系统——“华商门户网•电子邮票”系统,2012年4月12日正式登陆国际互联网www.chinese-no1.com。“华商门户网•电子邮票”是一个建立在华商门户网108万位华商领袖数据库的财富空间基础上的系统。透过该电子邮票,交易发起方到交易接收方将在“华-邮”系统的支持下,缜密达到——私密、快捷、精准并确保每一封邮件送到接收方后实现“必打开”、“必下载”、“必函复”功能的体现。

“华商门户网•电子邮票”——全球“保障通信可靠性”技术专利,已于2012年4月10日由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向中国专利局成功申请,并于2012年4月11日再次由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向美国等其它国家成功申请此项PCT专利。该PCT专利申请号为: PCT / CN2012 / 073775。


华商门户网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夏萍博士指出,不论是传统的邮件还是电子邮件,仅仅能够满足人们比较基本的通信需求,但是这种通信仍然不是可靠的,而且更重要的是,通信的目的,比如反映在邮件中的诉求,能否得到满足也并不能得到保证。

“华商门户网•电子邮票”提出了一种保障通信可靠性的方法,包括:发行不同等级的电子邮票;以及使带有所述电子邮票的电子邮件获得与所述电子邮票的等级对应的服务,其中,所述电子邮件在经过自动检测和加密之后被存储在邮件服务器上,所述电子邮件的接收方通过接收到的所述电子邮件的唯一编码和所述电子邮件所存储的地址链接来访问所述电子邮件。


“华商门户网•电子邮票”的面世,势必引发全球互联网络世界的冲击波,甚至某种程度上,“华商门户网•电子邮票”成为网络新时代的引领者,传统邮票的颠覆者,传统电子商务的终结者。特别是,对于当今对互联网络充满局限性的现状,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