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双星彩色轮胎投放市场赢头彩


作者:王开良    时间:2012-04-10





本报讯(王开良)日前,第六代双星彩色轮胎在位于湖北十堰的双星东风轮胎有限公司批量生产,投放市场后受到关注。第六代双星彩色轮胎是在不断了解和分析彩色轮胎使用信息、多次进行技术优化和配方改进的基础上,采用特殊的“ 六专”管理(专人操作、专机生产、专门技术、专用工装、专人检验、专放区域),特殊的工艺,特殊的技术研发而成,打破了西方发达国家一直认为的彩色轮胎不耐磨的技术误区,突破了轮胎技术的神秘感,跳出了西方国家在轮胎技术上固步自封、保守的框框,在性能上进一步完善提高,试验对比,高出黑色轮胎三倍以上,路况使用、刹车性能更好、更安全,轮胎色彩更加鲜亮、时尚。

双星集团总裁汪海介绍:“双星彩色轮胎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和传统黑色轮胎所不具备的差异化优势、个性化优势,我们按照市场需求提出‘六专’新标准,不断进行技术改进和升级,第六代双星彩色轮胎更亮丽时尚、性能更稳定,我们有信心将彩色轮胎做得更专、更精,为我们中国轮胎、为民族工业争口气。”第六代双星彩色轮胎各项性能能完全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来源: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