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科技新型氟化盐加料车打破国外垄断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时间:2017-06-06





  日前,由郑州经纬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JW-33D型氟化盐加料车在郑州生产基地顺利下线,交付内蒙古包头华云二期项目部,开始现场试车。
 
  该车辆只需一人操作,槽上不用上人,减少了氟化氢、高温烟气、高热对人员造成的潜在损伤,大幅降低安全风险,减轻工人劳动强度。具有减少氟化盐损耗,减少行车占用,提高劳动效率,减少人工,提高作业安全等优点。
 
  该车辆系统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液压电控系统均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保证车辆稳定运行。同时关键配件进行了配货,保证常用件的库存,对售后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经纬科技JW-33系列加料车的问世,打破了进口氟化盐加料车长期在铝电解行业的垄断局面,为我国在特种车辆方面的自主创新作出了贡献。经纬科技JW-33系列加料车已初显身手,目前稳定运行于新疆东方希望、山东南山铝业、包铝华云一期、包铝华云二期等项目,提高了氟化盐添加装备化水平,成为电解铝生产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李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微生物采油关键技术研究”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

    日前,记者从新疆油田获悉,国家“863”计划资源环境技术领域项目“微生物采油关键技术研究”(2012年至2016年)课题,近日通过国家科技部组织的课题验收。
    2017-04-17
  • “天然气输送用燃驱管线压缩机组研制开发”项目通过鉴定

    近日,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动力”)研发的“天然气输送用燃驱管线压缩机组研制开发”项目,通过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国家科学技术成果鉴定。
    2017-05-23
  • 中国石油石化科技创新十大进展在京发布

    日前,由中国石油学会评选的2015~2016年度中国石油石化科技创新十大进展在京发布。入选的十大进展包括:5000万吨级特低渗透—致密油气田勘探开发与重大理论技术创新、古老碳酸盐岩勘探理论技术创新与安岳特大型气田重大发现
    2017-06-06
  • 煤化工废物处置利用技术通过科技部验收

    近日,国家科技部组织召开神华集团承担的国家863计划“煤电 煤化工废物协同处置与循环利用技术及示范”课题验收会议。会上,专家组对该课题的完成情况和技术创新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2017-07-24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