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兔宝宝


时间:2013-08-21





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各个行业都在时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强化木地板自1995年进入我国以来,经过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壮大,2007年,整个铺地材料将形成 2000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各个行业都在时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强化木地板自1995年进入我国以来,经过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壮大,2007年,整个铺地材料将形成 2000亿元的产业规模;中国强化木地板市场份额将超过实木地板而占据首位。随着地板行业的逐步规范,科技含量高、产品质量好的强化木地板仍将主导地板市场,仿实木强化木地板将大受欢迎。

兔宝宝地板强化系列又推新产品——错刀仿古系列。

在兔宝宝印象的世界里将彻底改变这个谬论。独特的错刀仿古处理,自然,轮廓清晰,古朴别致,赋予强化地板全新概念。表面的仿古处理,还增强了脚踩时的摩擦力,克服了传统强化地板脚感生硬的缺憾。

意大利进口的装饰纸在印象里,很好的表现为了不仅可以使强化的花纹如实木般自然,更有实木的弹性脚感,让您话强化地板的钱,拥有实木地板的享受,同时特殊的模压设计,可以很好的保护家里的宝贝因为过于光滑而摔伤。

耐磨层决定了强化地板的寿命,超强的耐磨性能,达到家用Ⅱ级,如大理石般耐磨,不怕突如其来的撞击,不会像瓷砖一样时间久了会有裂缝或者缺角。

优质淮河基材,结构细密均一、颗粒分布平均,原料平整,厚度误差极小,很好的可加工性能、防潮性能和物理力学性能,好的基材决定好的强化地板。

一流的平衡层,保证地板的稳定及防潮性,即使是南方的梅雨季节也不会像瓷砖一样有水汽在表面凝结。

大尺寸,无时无刻不显示着大气的风格。

来源: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