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扶持政策:鼓励茶企上市 发展现代茶产业


时间:2014-06-30





  建省财政厅此前出台鼓励茶企上市融资,为现代茶产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等政策,以实现从茶叶资源大省向茶叶产业强省转变。

  据了解,福建省财政厅新近出台的扶持政策主要包括五个方面:

  一是明确提出优先将符合条件的茶叶企业纳入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对条件成熟的优先列为年度企业上市重点推进和培育目标。

  二是充分利用中央财政支持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项目,扶持茶业龙头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推进技术改造升级、建设原料生产基地。

  三是在南平、三明、宁德3市开展茶叶深加工固定资产投资财政补助政策试点,对在上述3个设区市企业新增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茶叶加工项目,省级财政按投资额的5%予以补助,进一步提高茶叶精深加工水平。

  四是对新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等国家级品牌的茶叶企业给予30万元奖励。五是对进入上市辅导期的茶叶企业给予50万元奖励。

来源: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