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扶持自主车企推进京津冀一体化


时间:2014-06-30





  汽车行业是劳动密集型、资本密集型、技术密集型产业,自主品牌的成长和壮大需要发展的时间与空间。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习近平总书记要求京津冀地区要自觉打破自家“一亩三分地”的思维定式,抱成团朝着顶层设计的目标共同努力,充分发挥环渤海地区经济合作发展协调机制作用。

  华泰汽车集团为了响应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部署,拓展自身战略空间,率先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投资建设一体化汽车产业基地群。华泰汽车全球总部移师天津之后,将极大地促进天津汽车产业结构升级:即原有以整车制造为主,转向以核心技术研发与创新为主,并将加大自主汽车品牌海外出口规模。

  在天津市领导的关怀与指导下,在滨海高新区保姆式的帮助、贴心式的支持与一站式的服务下,仅用短短一年的时间即建成投产的华泰汽车天津产业基地,充分证明了国家及地方政府对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产业的引导与支持。(岳伟)

来源: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