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会宁县:加大优惠政策扶持力度助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时间:2013-09-29





  近日,记者从会宁县召开的全县文化产业发展协调会上了解到,针对目前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上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采取更优惠的政策措施,更高效率的服务,全方位推进全县文化产业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桐主持会议时指出,加快发展文化产业是新时期新阶段文化建设的一项重大而又紧迫的战略任务,是推动全县经济结构调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抓手,对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实现“全面达小康,建设新会宁”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李桐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9月22日召开的全县重点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文化产业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文化产业发展的相关目标任务,确保工作按时、圆满完成。要从各自职能出发,协同配合,抓好全县文化产业发展的调查摸底统计工作,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措施,提前介入指导,热情高效服务,做好文化产业的注册登记工作以及文化产业个体工商户升级转型的宣传指导和换发文化经营许可证的服务工作;要对已经完成的任务指标回头看,查漏补缺,采取一事一策的工作方法,加强补充完善文化产业发展的政策扶持体系,加快形成文化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文化产业发展新局面。

  副县长任秀珍就今后全县文化产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纪要》精神。、

来源:会宁县农牧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