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开展设备租赁业务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作者:杜金    时间:2013-03-22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大力开展代理中小企业设备租赁业务,成功帮助一批中小企业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加速实现了转型升级。截至目前,工行已累计为304家中小企业提供代理设备租赁业务,总投放金额超过75亿元,业务覆盖17个省区的73个二级城市,客户分布在建筑施工、纺织、机械制造、印刷、包装、食品等10多个行业。

  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更好地支持中小企业的技术改造,工银租赁改变了过去设备租赁局限于印花机械、医疗器械、数控机床等少数领域的状况,通过产品创新使具有较强通用性且市场价格、使用价值稳定的设备都可以作为租赁物,较好地满足了中小企业多样化的设备融资需求。(记者杜金)

来源:金融时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