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出台对重点酒企专项扶持措施


时间:2013-03-18





为积极应对今年酒类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问题,泸州市近日制定出台了特殊专项扶持措施和政策,大力推动两大龙头企业和酒类小巨人等重点酒类企业的发展。


  据悉,对泸州老窖集团的专项扶持措施主要是:加快国窖广场文化主题公园项目以及纳溪酒镇酒庄酿酒基地、总部经济基地、华夏龙窖酿酒基地这三大基地的建设,全力协调这些项目土地指标争取,制定巿政府对泸州老窖郎酒系列酒经销商在泸注册的政策意见。



  对四川郎酒集团的专项扶持措施为:积极创造宽松的发展环境,大力支持并积极稳妥推进二郎名酒名镇项目建设。


  除了制定专项扶持措施外,泸州市还明确提出,对经营团队将实行特殊的奖励政策。程涛

来源: 泸州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