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吹响全系品牌矩阵号角


时间:2013-03-08





  本报讯 (韩锦瑞 江晓晶 记者江 东)2012年对中国汽车市场来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中国车市在螺旋式轨迹中艰难前行。但对东南汽车而言,2012年逐步实现了双品牌战略协作共赢,并为全面打造全系品牌矩阵吹响了号角。

  在坚持高起点自主创新和国际品牌合作双线并进战略的指导下,东南汽车从深层次推进双品牌协作发展。继推出东南V3菱悦、V5菱致之后,东南汽车不断创新品牌,以自主研发V系列车型为契机,上下一心,在产品创新研发、新技术新材料应用、制造标准等方面实现了全面飞跃。

  东南汽车在构筑双品牌战略中对品牌创新性的打造得到了广泛认可。在自主品牌方面,V3菱悦开启V系列车型的研发新时代,凭借上市以来累计获得的67项媒体大奖,征战APRC、CRC赛场的关键品质及其超低的油耗,令“性价比之王”的美誉更深入人心;年度重量级车型V5菱致,在2012年10月全国上市后的短短3个月内,销量已近两万台,并揽获了诸多重要媒体颁发的41项汽车奖项;首款两厢车型V6菱仕,也在众人的期待中亮相广州车展。至此,V系列重要战略车型已初步完成了东南品牌V系列的体系建构,共同演绎“Vi・Do时代”的到来。

  除双品牌旗下产品升级体系扩充外,东南汽车在多元化营销方面也收获颇丰。2012年,东南汽车参与了多部剧本的拍摄工作,尽情展现了东南汽车的价值体系。3月,三菱翼神助力家庭幸福精品剧《媳妇是怎样炼成的》;此后,V3菱悦在都市时尚剧《时尚女编辑》中再次闪亮登场,进一步加深了广大消费者对人生第一部车的认知,并诠释了“幸福不远时尚不贵”的全新生活理念;而三菱翼神的魅力在情感电影《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中因爱绽放,更是获得了广泛好评。

  据了解,今年,东南汽车将实现更多车型入市。其中,V3菱悦将全面改款,以更高性价比回馈广大车友;首款时尚两厢车V6菱仕预计将于4月全国上市,它将以时尚的造型、视野宽阔的全景天窗和一体式尾翼的运动范儿,满足消费者对时尚、活力的追求;V5菱致1.5T车型将于9月推出,其搭载的Turbo引擎,可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动力性能较同排量发动机提升近40%。在商用车型方面,得利卡将继续产品升级战略,续写“轻客市场常青树”这一传奇;微客希旺也将全面改款,与得利卡一同巩固并提升东南汽车经典车型的卓越品质。旗下三菱品牌在今年也将全面开花。其中,2013款三菱翼神将于3月推出,三菱翼神・典雅版紧随其后将于中旬问世,翼神1.6L车型也会在下半年上市。

  据悉,未来,东南汽车双品牌车型将扩展到20余款,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来源: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