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战略,大农业下构建大品牌


时间:2013-03-07





作为农产品行业的龙头,雨润的发展史上始终与“创新”、“现代”等关键字眼息息相关。纵观雨润从主导农产品到进军物流业、旅游业等多元板块,从单一的生产商迈向产业链的整合创新者,其发展路径紧紧扣着“三农”这一高度的使命,以现代化的创新理念和先进的管理,引领着整个行业向多元化的大品牌转变。

农业产业化也称大农业,涉及种植业、林业、畜牧业、渔业、副业五大产业的产前产后。事实上,在对农产品多年的专注经营和积淀下,雨润已开始了全面的农业产业转型升级,重点提升农业产业化的规模和效率。无论是初加工还是深加工基地,雨润都以世界一流的成套流水线,以全球现代化和自动化最高水平著称业内,而这无疑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新型农业现代化的大力发展。

如今,雨润在创新性地开拓践行全产业链的过程中,成功构建起了独特的农产品物流链,更把战略拓向了商业、旅游、房地产、金融和建筑等多个领域,未来3年内雨润或将入主全球五百强企业。如果说过去的“雨润”给人的直接联想是食品,那么现在雨润已成长为不折不扣的综合型国际化大品牌!

来源: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