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开拓食尚肉制品 打造健康品牌


时间:2013-03-07





双汇火腿肠产品一直以健康、有序的发展。双汇通过加大环保投资力度、加强综合治理等措施,强化企业的环保意识,有效提高产业链的生产效率,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强劲发展。


双汇火腿肠在制作过程中,它的肠身内加入了丰富的肉块,这正是颠覆传统火腿肠口感的原因之一。它既携带方便,又有不错的营养价值,很好地满足了出游时的需求。要做成这款美味,首先在原料的选用上非常讲究,而且对猪的成长程度,生猪的品种,养殖环境等,都有较高的要求。




双汇坚持并扩大规模化养殖,通过优化产业链,有效提升规模化养殖水平,推进了畜牧业的升级,如今已成为当地乃至全国畜牧规模养殖的示范榜样。同时,双汇独具特色的养殖模式,不仅极大提升了企业经济效益,而且推进了国家畜禽养殖的产业化进程,更为保障畜物产品市场供需平衡做出了积极贡献。

双汇作为国家肉制品领导企业,使整个行业提前进入到了一个健康肉制品时代,为全民的营养与健康保驾护航。双汇火腿肠构建了一套完善具有高度科技感的畜牧产品标准化生产体系,有效保障了双汇火腿肠原材料基础的稳定与安全,还建立了自己的科研力量,专门成立了食品研究中心及技术中心,使得“中国传统肉制品现代加工技术”等一大批前瞻性的科技成果在双汇火腿肠方面得到有效应用与推广。

来源:汉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