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真维斯跨界合作 打造时尚文化品牌


时间:2013-03-05





土豆网一直致力于彰显“时尚、青春、个性,不甘平凡”的品牌特质。2月28日,土豆网携手真维斯在京举办Young For You《真维斯土豆最音乐》启动发布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优酷土豆集团CEO古永锵、土豆网总裁杨伟东、土豆网副总裁卓玛等出席活动。《真维斯土豆最音乐》正是年轻、向上活力的代表。


  土豆网新晋总裁杨伟东表示,自己对本次合作十分期待,也希望未来土豆能更土豆。他说:“土豆网是年轻人的聚集地,音乐又是通往年轻人的必经之路,所以“最音乐”节目是最符合土豆网特性的节目之一。土豆网会围绕 "时尚、青春、个性;不甘平凡"的品牌特质,抓住当下潮流,推出更多精品音乐内容,点燃年轻一代的兴趣点,把Young态度传递下去。”

  2013年的《真维斯土豆最音乐》将会更加精彩:除了“国际主持群”马丁、林依婷、泫京几位当家主持人,土豆网还成功收纳当下热门艺人周笔畅、大张伟、乔任梁、羽泉、范玮琪等成为自己的“明星员工”。据悉,“明星员工”团队中的艺人会担当土豆网临时的音乐频道编辑、主编或《真维斯土豆最音乐》的编导、主编角色。

  杨伟东表示,土豆今年将陆续在音乐和内容方面跟更多音乐人、音乐团队、唱片公司,包括年轻人音乐等做一系列品牌举措和节目规划。其中将充满跟网友的互动,以及网友对内容的再加工。此外,《土豆最音乐》还将跟传统电视台联合起来连手挖掘音乐人的举措。

  对于互联网音乐节目节目来讲,还鲜有成功的先例。土豆网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努力,有很大空间可以挖掘。杨伟东说“在网络这个世界来讲,全世界都是平等的,我们都是同步在摸索。”在这个范围内,众多的企业都是站在同一个起跑线。土豆网在未来可预见的成就,也将是中国互联网音乐迈出的重要一步。

  土豆网的定位是“短期内成为中国年轻人最喜欢的视频网站之一,长期希望土豆网成为中国年轻人最喜欢的文化品牌之一。”土豆网不仅仅是定位于一个视频网站,而是希望打造一个文化品牌。这也应该是视频网站共同追求的目标。来源硅谷动力

来源: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