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神荣获2012年“天津国际知名品牌”


时间:2013-02-17





近日,由天津市对外贸易办公室举办的“2012年天津市国际知名品牌企业表彰大会”在天津市商务委员会隆重召开,作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团体会员单位的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其“力神”品牌被授予2012年“天津国际知名品牌”。颁奖典礼上,天津市政府、市商务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税务局、天津海关等部门领导及相关企业代表百余人共同出席。市场部部长林宏代表力神公司参加当天的颁奖典礼并领取奖牌及证书,各级领导对力神电池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天津外贸增长方式,进一步促进天津国际知名品牌发展,天津市开展了天津市国际知名品牌评选活动。按照《天津市国际知名品牌认定和管理办法》的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市外贸办组织评审,在征求各有关部门意见并向社会公示后,决定对入选的55个品牌企业予以表彰、颁发奖牌及证书。入选品牌资格有效期为五年。在有效期内,品牌企业可享受相关扶持政策。政府、财政、海关及银行给予出口品牌企业资金支持。天津市商务委已建立“天津市出口品牌发展专项资金”,对于品牌企业在境外进行品牌宣传的广告费、境外商标注册费、产品认证费、境外设立营销机构的租赁费及企业注册费等给予资金支持;将建立“天津市出口品牌建设协调小组”,创建品牌建设和交流平台,及时为企业提供最新的市场需求和最先进的技术信息。

  “力神”获得2012年“天津国际知名品牌”称号,为其公司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强产品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力神公司将在不断提升品牌与产品内在品质的同时,积极探索、扩大品牌影响力、强化其公司软实力建设,为企业的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中国质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