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荣获首批“五星级企业品牌”证书


时间:2013-02-06





  2012年12月23日,全国企业文化论坛暨首批星级企业品牌评价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经过严格评审,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等企业荣获“五星级企业品牌”认证证书。


  据悉,德力西是全国低压电器行业惟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本次评选按照《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国家标准评定,从企业的“能力、品质、声誉、企业文化、影响”等五个方面进行考核,重点关注企业在品牌建设活动中的服务质量和用户满意度。


  据了解,德力西多年来一直是我国电气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温州低压输配电和工业自动化控制电气、杭州自动化仪器仪表和家居电气、上海高压电器和成套设备三大生产基地。德力西积极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坚持以质量创品牌,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全国质量管理奖等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德力西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坚持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走出了一条科技兴业的创新发展之路。截至目前,德力西不仅成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电气研究院,还拥有全国同行业生产企业首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德力西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其中4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有效专利总数达354项,获得3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其电气产品先后应用于“神舟”载人航天工程、“嫦娥”探月工程、北斗导航卫星系统等,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德力西与世界500强施耐德电气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不仅成功融合了中西方先进的管理理念,还实现高端突破,增建了德力西电气宁波、芜湖工业园。通过与施耐德成功合资,向外界展示了一个中国民营企业现代式升级的历程。


  如今,历经德力西人近三十年的不懈奋斗,“德力西”品牌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中国名牌。


  品质是品牌的基础。德力西始终坚持实施以质量为核心的发展战略,公司全部产品均获得3C认证,部分主导产品还通过了KEMA、UL、CE、VDE、SEMKO等国际认证。


  同时,德力西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造客户交流的平台。公司投资上千万元,通过建立400热线、CRM客户管理、SAP物流系统、夜间值班电话、客户呼叫中心等信息交流平台,及时掌握和解决客户疑难与投诉问题,用品质和效率为客户提供更高、更专、更优的服务。如顾客发现产品不能正常使用时,可立即提出咨询,公司在接到反馈信息后,将在2小时内给出处理意见,并优先解决处理质量问题。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先恢复供电,待正常运转后,再分析原因,明确责任,真正让顾客体会到德力西“D电气易主张”的售后服务理念。


  在创业发展的征程中,德力西以“德报人类,力创未来”为企业使命,以核心领域领先、综合优势突出的国际知名企业集团为愿景,以“卓越、高效、合作、尽责”为核心价值观,建立和提升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同时获得了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档案工作优秀集体等60多项省级以上荣誉。


  去年6月,德力西进一步总结、提炼其核心价值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贯活动。把公司的价值理念、战略方向和绩效目标传递到全体员工、主要供方和合作伙伴,全面提升了德力西的经营管理水平和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高了顾客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卢友中 文/图)

来源: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