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锣加快步伐赢得人们最喜爱品牌


时间:2012-08-17





金锣为创建特色优势品牌,金锣火腿肠产品不断增加资本投入着力创新。比如推出高端香肠产品“肉粒多”,并专为迎合时尚年轻一族的口味推出了泡面伴侣,连连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赢得“2011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的美誉。

  在加快规模化养殖步伐的过程中,金锣集团逐渐形成了“自主研发饲料、引进种猪、自繁商品猪”一条龙的独特优势。一方面集团通过自建大批饲料厂,自主研发饲料,对饲料品质进行全面把控。

  另一方面还通过进口美国种猪、自繁自养等途径,保证生猪出栏量与金锣火腿肠口味口感的升级。据了解,现如今金锣集团为每个养殖基地都配备了曾祖代至父母代的种猪场以及饲料加工配套工程,最大限度地保证规模化养殖的集约化、标准化。

  金锣不仅率先构建了一条从源头到终端的全产业链,同时,也将质量监控融入其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从源头把控、生产监控、到终端规范、产品追溯,全方位实现质量管控,把安全和品质送到消费者家中。

  金锣集团率先认识到“食品安全可回溯体系”对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通过打造“从饲养到餐桌 ” 的全产业链条,实现了食品安全从终端向源头的完全透明可追溯,为中国食品企业的“食品安全可回溯体系”建设做出表率。

  努力建设具有时代和本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使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逐步增强,社会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与日俱增。金锣不断推动自主创新、引进消化再创新、协同创新、联合创新意识,并已形成每天一项改革的硬性机制,创造了无数辉煌。

来源:博亚和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