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启动“纵享激情”品牌战略


作者:海燕    时间:2012-08-10





近日,长安马自达在成立5周年之际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纵享激情”,借此,长安马自达“纵享激情”品牌战略也全面启动。

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成立5年来,长安马自达稳扎稳打、精耕细作,虽然遇到了各种挑战,但是依靠对市场的正确把握,依旧保持较快增长步伐。今年上半年,长安马自达是销量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在行业整体增长只有8%的背景下,市场销量同比增长达到了22%,是历年来最好成绩。

长安马自达相关领导在发布会上共同启动了长安马自达“纵享激情”品牌战略发布:在“造性能卓越之车,领环保科技之风,创激情汽车生活”的品牌愿景下,长安马自达将秉承“激情、活力、执著、创新”品牌精神,坚守“纵享激情”品牌主张,不仅为用户带来充满激情与活力的汽车产品和服务,更以执着、创新的精神成为与用户共鸣、让用户向往的品牌。

藤桥稔表示,开拓中国市场5年来,为实现冲刺主流品牌的目标,长安马自达历经成立布局期、起势发展期、跨越突破期。对用户价值认同的深入探寻,是长安马自达“纵享激情”品牌理念诞生的基础,“纵享激情”品牌理念不仅凝聚了对客户的承诺,更是领航企业未来发展的精髓。

此次“纵享激情”品牌战略发布,体现了长安马自达传承全球品牌精髓、立足中国市场的坚强信念。全新的品牌形象、征战市场的决心,不断丰富的产品线以及经销渠道的拓展和服务体系的升级,共同铸就了长安马自达未来发展的核心。(海 燕)

来源: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