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影植物:我心中的护发金牌


时间:2012-08-08





伦敦奥运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选手们追求的都是“更快、更高、更强”,这恰似我的护发格言——去屑要更快、性价比要更高、秀发更强韧。唯有达到这三点要求的产品,才能摘取我心中的护发金牌。眼下占据我心中护发金牌的正是中国民族日化的佼佼者,中国绿色植物护发第一品牌飘影。

去屑更快


去屑快当然最好是像刘翔一样的速度,又能跨越多道难关,第一道栏是阻断头屑产生的外部渠道,第二道栏则是有效止痒去屑,第三道栏就是做到去屑不伤发。飘影植物柔顺升级版系列产品创新采用超声循环提取技术,开发“双重去屑”头发护理配方。一方面通过杀菌、抗氧化作用和分解过氧化物等方法,轻松跨越第一道栏;另一方面能有效杀死产生头皮屑的真菌,轻而易举越过第二道栏;“双重去屑”头发护理配方不仅能高效、安全地去除头屑,还能减少去屑本身带来的头皮干燥、头发干枯的现象,轻松跃过“伤害发质”的第三道栏。


性价比更高


性价比更高就像撑杆跳,把价格稳住,品质则要具备一定的高度。飘影凭借精致的包装,创新的植物配方,和超高的性价比获得无数人的认同和信赖,在日化市场上有口皆碑,其实惠的价格、植物的配方和高科技含量是新生代喜爱飘影的重要原因。目前,飘影已从三七花、人参、绿茶、芦荟、黑芝麻、橄榄果、等十数种植物中提取出原生植物精华,开发出洗发水、护发素、啫喱膏、沐浴露、香皂等五大类系列产品,能够满足各种发质消费者的洗护发需求。


秀发更强韧


秀发更强当然要像体操队员的身体一样灵活柔软而有力量。飘影金版原生植物洗护系列更关注“养护”方面,通过“养、调、理”真正实现全方位的“内调外养”,让秀发更健康、更柔软、更强韧,呈现出乌黑亮泽的光彩。飘影金版原生植物去屑洗发系列创新运用柏亚日化研究所“多效去屑平衡调理”技术,深层净化头皮和秀发,持续内外调理、养润,令秀发展现出体操队员般的柔美和坚韧。


生活中,我每一天都在用“更快、更高、更强”的护发准则来呵护我的秀发,你心中的护发金牌又是谁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