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金樽”品质唯先塑造品牌价值


时间:2012-01-13





  “路易金樽”是河南兰考路易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的一个优质高档葡萄酒品牌,该公司具有年产5000吨葡萄酒的能力,拥有先进的意大利进口全自动灌装生产线,检测手段齐全,有高级酿酒师2人,国家级品酒员1人,于2004年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露易顺DELOUISSUN”牌葡萄酒被河南省工商局授予河南省著名商标,河南省技术监督局授予河南省优质产品。


  路易公司在质量经营管理过程和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主要靠全面的质量管理来组织、改进、实施而提高的。科学有效的管理,把人、机、料、法、环合理地组成一个有生命的整体,生产出国内同类产品质量一流的路易金樽干红葡萄酒,与世界名牌产品相媲美,在国内市场享有美誉。实现了质量一流,服务优良,用户第一的质量承诺,为实现品牌战略,全方面树立企业形象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优”。达到产品服务质量最大化,树立起了品牌的美誉度,从而建立了品牌与顾客之间的良好消费信任关系。为打造成为国内葡萄酒强势品牌的同时,逐步向国际化方向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纪正乾)

来源: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