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林琪:创造多维度品牌形象


时间:2012-01-10





2011年,当中国举国上下都在庆祝“天宫一号”、“神舟八号”对接成功的时候,一场极具吸引力的航天营销盛宴却早已跃入公众视线。这场盛宴,让公众的大国激情又一次爆发出了强大的能量。


这场营销盛宴的策划者以及推动者——上海荣泰健身科技有限公司,依靠科技推动企业进步并逐步成为国内高端按摩器材领导品牌的发展过程,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多数国内企业由弱变强的典型。而2011年与中国航天的联手,更是使其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大众消费者在这场盛宴中第一次与中国航空航天事业有了近距离的接触。能够近距离感受因航天带来的大国骄傲,这一切对于普通百姓来说,似乎充满了梦幻色彩。而在荣泰总经理林琪看来,这些还只是开始。


“完善自我的勇气和前进的动力”


荣泰作为健身科技领域的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与中国航天事业单位建立合作的品牌,在2011年促成公司旗帜成功搭载神州八号飞船升空,在遥远的太空见证了“天宫”和“神八” 的“太空之吻”。


谈到这个话题,荣泰总经理林琪有些激动,他比任何人都明白此次荣泰作为“见证者”的重要意义。


“非常神圣、自豪。可以说这也是按摩器具行业的一次骄傲吧,在神八与天宫对接过程中,能以参与者的身份见证盛事,对荣泰乃至整个按摩器具行业而言都是一种激励。” 林琪说,“今后荣泰将以此为动力,不断迎接挑战,打造享誉全球的按摩器械品牌,使民族品牌深入人心。”


荣泰“航天品质”启示行业发展方向


荣泰一直致力于实现中国健康科技行业高端产品的世界突围,近几年荣泰的突飞猛进,也促使中国的健康科技行业在世界舞台崭露头角。而2011年荣泰借力航天的事件,更是行业内率先跨跃出的一步,这对于荣泰身后的追随者们,无疑有着很好的启示作用。


林琪说:“荣泰在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上独领风骚的同时,始终坚持与祖国在一起,时刻关注国家大事件,当然能够成功携手中国航天事业,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主要是源于荣泰的卓越品质。”


“自2009年携手中国航天基金会以来,荣泰即开始支持中国航天事业学术研究和技术研发,还通过自身努力,开展航天科普教育。在助力中国航天事业的同时,荣泰也通过不断丰富产品矩阵,调整产品结构,升级产品品质,推动‘航天品质’全民共享。”林琪说。


据悉,目前荣泰产品的“航天品质“和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在国内市场蛋糕越做越大的情况下,荣泰的目光也更加宽阔和长远。


针对目前的行业现状,林琪说,“从我国健康产业的现状来看,基本上还处于一个起步阶段,与发达国家的差距还很大,这种差距既说明我们落后的一面,也说明我们还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只要选准方向,找准突破口,制定好相应的发展规划,踏踏实实的执行,我们的健康产业也一定会发展壮大起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